ea33b8de9c82d158e2f8582e810a19d8bd3e42f4  

 

 這個星期大家都不停在LOOP俊秀的新碟了吧?

 

在等實體碟的同時, 我也在ITUNES下載了

 

大家都要做個支持正版的乖寶寶嗯!

 

 

全部歌都未免太好聽了

 

 

在我每天的音波功轟炸下,公司同事都對新碟瑯瑯上口

 

 

不停地니가 없다 니가 없다

 

a62cf6faaf51f3de0e491de295eef01f3b297973  

 

 

INCREDIBLE的MV不要說了,𥚃面的衣服都好醜,

 

俊秀穿上金色套裝與女MODEL的床上舞我笑了一個下午

 

如此服裝如此劇情,活脫脫美國B GRADE低成本HIP HOP MV

 

理性型的我實在說不出這個MV很正

 

每天打開MV不看畫面就好了

 

突然之間,很懷念當日有把我嚇一跳的Tarantallegra MV

 

 

 

 

二輯中, 大抵跟外藉MODEL跳舞跳多了,俊秀的英文貌似大有進步 (雖然很多時候都是看了歌詞才知他唱英文了)

 

今天終於有時間坐下來找翻譯歌詞解讀新歌

 

FANTASY的歌詞到底是誰填的? 

 

一句“사랑해 Like kim and kanye” 逗得我太開心了!!!!!!!!

 

Kim Kardashian一向是我和好朋友間的超級話題

 

(主要是他們笑我的下圍跟Kim Kardashian有力一拼)

 

Kim Kardashian和Kanye West這一對未免太逗!! 帶給大家太多歡樂

 

See? 俊秀都把Kim唱到歌入面! 

 

以後我會更挺起胸膛當我的港版Kim!!

 

 

 

另外談論度極高的FUNNY SONG

 

見到有粉絲edit了一個有天俊秀shut up版

 

哈哈, 太有愛了!

 

我每天都想起俊秀的笑聲

 

俊秀還是比較適合當小太陽,壞男孩不適合你嗯

 

 

 

 

最後

 

太太太期待8月面見俊秀之旅!!!!

 

這陣子忙到每晚十二點才下班

 

我實在太急不及待要上飛機逃離香港!!!

 

但還要先有命過了接下來的魔鬼一週!

 

俊秀加油!桃寶加油! 蘋咕加油!

 

 

 

 

 

arrow
arrow

    Oppa!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