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宮最近工作十分忙碌, 加班後回家還要努力看"甄嬛傳"(你慢了人家足足一年耶!)

 

週末都要工作之餘, 空檔都拿來生病, 本宮真的乏了...

 

還好今天早上做夢時夢見俊秀、在中和昌珉(竟然? 有天在哪??) 跟我一起食東西, 身體才漸覺恢復 

 

上星期終於收到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日控週邊, 只可惜太過忙碌連興奮的時間都沒了

 

朋友搶不了燈棒, 聽說銷情太好了

 

這次日本控我又是因為工作而飲恨錯過

 

究竟攪什麼鬼? 我又不是女強人, 那麼賣力工作幹嗎? 媽呀...

 

俊秀這個造型挺俊嗯..蝌蚪眼睛變大了! 蘋咕第一時間就把有天的那把帶回家去, 跟她去吹吹風

 

DSC_0116  

 

之後朋友又替我買了相集, 裡面的造型不錯

 

到底是cjes的造型師進步了還是因為到日本所以大家都不敢鬆懈呢?

 

不好意思, 我的辦錢公桌真的挺亂

 

還是俊秀最好看! 有天賣力的深情表情讓我有點想笑

 

DSC_0117  

 

仍然是俊秀最好看

 

DSC_0123  

 

這張超好看! 同事們看了都大讚了一句! (大字是本宮自行加上的)

 

DSC_0120  

 

這張俊秀脖子很粗

 

DSC_0121  

 

在中再一次被無視

 

他那幾張誰想要我可以無條件送出, 但我身邊沒有花粉耶...

 

誰叫你活在米秀圈中

 

注定沒好日子過...

 

arrow
arrow

    Oppa!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