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每月除草時間 

 

這篇一個月前就想動筆, 但實在是太太太太忙了...

 

(話說回頭蘋咕的“尋找oppa之旅DAY 5﹠6寫了快半年都還沒有寫完..我有必要覺得內疚嗎?)

 

之前跟一班香港秀飯買了非常非常可愛的飯製週邊品

 

我買了非常非常可愛的俊秀塵塞和俊秀咕𠱸

 

俊秀塵塞超可愛(詞窮的朋友,除了可愛根本不知還可以說什麼)

 

可惜的是我下單時還在用SAMSUNG NOTE2,收貨時電話已經被偷而換了SONY手機

 

可是我的SONY手機天生已經懂得防塵!!!!

 

開著防塵蓋用俊秀塵塞實在太搞笑了,所以根本用不了

 

1  

 

2  

 

所以我替袋水俊秀找了另一個家

 

就是寄居到我的BLACKBERRY

 

3  

 

我清楚明白袋口俊秀跟我的BLACKBERRY非常非常不搭

 

但若要每天見到俊秀,這是唯一的方法,呵呵

 

另外還訂了俊秀咕𠱸,這個已經長註我公司,天天陪著我一起不見天日的工作咯!!

 

5  

 

最近大家都有在聽俊秀的傻瓜心嗎?

 

太好聽了吧? (你也問得太遲了吧?)

 

遲? 我可是早早就在ITUNES買了!

 

話說有天工作得悶悶上FACEBOOK說ITUNES有傻瓜心買,我當然一個箭步立即買了

 

可是朋友說之後就再找不到了

 

原來是ITUNES出錯早了上架,我才有機會早買早享受

 

所以說,對任何俊秀和JYJ的東西絕不能手軟!想遲一步就沒了!

arrow
arrow

    Oppa!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