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政治意味極深, 雖有違這裡休閒輕鬆的風氣, 但港難當前,還有什麼心情風花說月

 

18la1p101

 

今天全香港閙得最沸騰騰的, 一定是那不知所謂,以圖粉飾太平的維穩SHOW《香港巨蛋音樂節》(Hong Kong Dome Festival)

 

這個將於7月1日舉行的《香港巨蛋音樂節》會有來自韓國的BOA、SHINEEZ、EXO、F(X)、中國的HENRY、香港的RUBBER BAND和MR等

 

入場費只是港幣99元正!!!! 更有免費接駁巴士送返演出唱地

 

當現今韓星演唱會動輒港幣1680或以上時,香港政府於7月1日這個每年一度的敏感時刻安排如何“益街坊”的節目,實在令人質疑演唱會的動機

 

7月1日是香港人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幾十萬市民上街和平表達訴求是文明的一大驕傲,

 

是讓國際知道我們被中共迫害到什麼地步的重要時刻,

 

也是殺人政權一年兩日中最怕最心虛的其中一天

 

SM呀SM, 你當日(今日)如何迫害JYJ我們有目共睹

 

今天你竟然為錢而淪落到與殺人政權同流合污

 

聯同香港媚共派想以KPOP搶走/減低遊行人數

 

SM你知醜嗎?

 

我敢肯定,經此一役這幾組藝人一定被25﹣40年齡群的香港人牢牢記住

 

一日之間, 大家都認識了你家的藝人

 

就當你之前不知道

 

現在知道了(香港各方精英已準備了中/英/韓信件表達意見)

 

你會清醒嗎?

 

 

 

我有認真的想過

 

如果JYJ/俊秀有份演出我會去嗎?

 

我十分肯定第一時間就得出答案﹣﹣不會去!絕對不會去!

 

2003年50萬人上街我有參與,之後基本上都沒有缺席過

 

因為我珍惜僅餘的自由和人權

 

因為我怕香港會變成跟大陸一樣可怕

 

因為我怕有一天我在家中寫這樣的BLOG都會被拉到獄中之後不知因由被判罪

 

昨日馬來西亞,今日香港

 

所以就算香港政府重金禮聘JYJ來香港出席如此醜陋的維穩SHOW,送我超近距離握手位

 

我都一定一定不會去,因為我還可以去韓國見他們

 

總結而言,努力賺錢真的很重要

 

最後,

 

請不要污染我們的啓德跑道

 

那裡有過我們的家明、鼓佬、黑仔和Ronnie

 

有過我們的《天與地》

 

有過我們的《年少無知》

 

 

arrow
arrow

    Oppa!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