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6  

 

因為朋友是主辦的關係,我們一行幾人糊裡糊塗的去看了神話十五週年亞洲巡迴演唱會

 

對神話的認識,當然是他們齊心就事成的義事和那股對抗強權的勇氣, 但亦僅限於此

 

事前只FAST FORWARD地看過THIS LOVE和VENUS的MV,一首歌都不懂也不會唱,連6個誰是誰都分不清

 

但我們也看得挺投入嗯! (你根本就是天生自HIGH高手)

 

除了因為演唱會前吃得太飽所以要盡力跳走脂肪

 

現場氣氛真的超好! 超HIGH的說!

 

IMG-20130608-WA0009  

 

我們幾個只認識ERIC和전진前進(純粹因為他曾經來港出席雪花秀的活動)

 

為了配合現場氣氛和融入粉絲群,我們不停大叫ERIC! ERIC! (因為名字比較好叫又易發音) 

 

我的男同事在安靜的時候大叫了一聲JYJ!來踩場 (在我們長期訓練下,他最熟悉/ 投入/ 喜歡的一定是JYJ!)

 

神話的歌雖然我們不懂,但也超好叫的!

 

아 아 아 , 아 으쌰 으쌰 ! 아 아 아 , hey hey hey ho!

 

one two three four back to one two! one two three back to yeah!

 

IMG-20130609-WA0001 

 

混入FANS們堆中, 適應力極高的我們都可以好好保護自己! (我周圍的超強阿豬媽飯可以跟著神話一起RAP!!)

 

此時我跟旁邊的蘋咕同聲說JYJ的歌難度高,就沒那麼好叫,最好叫的應該是찾았다吧! MISSION也不差!

 

最最最催淚的一PART應該是尾聲的大事回顧吧

 

我們不是飯但眼角都濕了,因為我們想起了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十五年的堅持實在不易

 

家人尚且會吵架生死不相往來,更何況是幾個來自不同地方的獨立個體

 

在利益面前,人心是最軟弱

 

所以

 

我們羨慕神話的團結,也惋惜東方神起的分裂

 

人各有志,終需一別亦無話可說

 

只有神話才配說團結, 他們十五年的努力和堅持真的令人很是感動和佩服

 

亦令當日永不分開的說話聽起來有點剌耳

 

沒有怪誰,大家只是走了自己認為對的路

 

[Kr]Wallpaper東方神起30  

 

有時狂想

 

若果當日五人的東方神起都能堅持走到最後,今天五個人的東方神起會不會已經了征服世界?

 

有生之年還能看到五個人的東方神起站在一起嗎?

 

明明心𥚃明白再站在一起都只會是貌合神離的尷尬相

 

但我真的控制不了內心的團魂火

 

 

 

 

最近

 

因為玉澤演因為NICHKHUN的華麗身軀,我在ITUNES買了2PM最新大碟(我可是支持正版的乖寶寶)

 

我又想念五人的東方神起了

 

2pm的歌好聽也易上口, 但絕對沒有東方神起的驚艷感 (絶沒有要黑2pm的意思)

 

在我眼中,NICHKHUN的神級外表平均值是東方神起五人都比不上 (不過東方神起已經很好看, 雖不包括鄭允浩)

 

不過東方神起的唱功/舞功平均值可是比其他人高太多了吧!!

 

以前我一直酸鄭允浩唱功一般過一般,現在看來他在跟一般男團比起來實在不差也! 只是神起另外四人平均值太高才對比出他特別差

 

以前覺得有天在中跳舞懶懶的,但原來懶懶的已經完勝其他人

 

東方神起五人站在一起就會讓人目不轉睛

 

還好他們沒有選中東方不敗的名字,否則加上當年視覺系的打扮,如此一隊出色的組合就會因被世人取笑而被埋沒了

 

可是,往事只能回味

 

369344  

 

 

 

 

arrow
arrow

    Oppa!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