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又是最後一個寫俊秀控後感的人吧!(我不是故意的wuwu)

 

這幾個月忙得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忙到出發前還在不停趕工,下班後才回家收捨行李直奔機場!

 

真的累誇了耶! 所以我的心情一直都興奮不了起來

 

蘋咕說我比以前冷靜多了,我說睡覺都沒時間,壓力太大,興奮對我來說已是奢侈品了

 

但本命就是本命

 

 

我跟俊秀就是緣份

 

 

當日喜歡上俊秀的時候我剛好轉新工前休息中,時間多到不得了

 

我和蘋咕可以由起床至睡覺9成時間都花在JYJ/東方神起身上

 

今次俊秀SOLO控又剛好是我公司瘋狂加班過後回歸(自我)短休期 (上一次JYJ日本控就去不了)

 

由喜歡俊秀至今一年一個月的時間𥚃,我已經看了3次俊秀SOLO演唱會 (1st solo in HK, 年尾控加2nd solo in Seoul)

 

我想我喜歡俊秀是天注定的吧 (呵呵)

 

好的!很長的引子後,終於到正題了!

 

凌晨機清晨到韓國的我們,到埗後累足一整天

 

8月3日我們下午一時就出發到COEX買紀念品了

 

COEX我們真的超熟,有點主場的感覺 (因為根本沒有到過別的地方看控)

 

當然少不了到處迎接我們的俊秀咯

 

相比上次年尾控的華麗風,個人而言我對二輯造型不太過電

 

P2  

 

上次我試過站到POSTER後面拍照,但背光加上我面太小(你確定?), 根本是一張失敗之作,所以今次放棄合照

 

P1  

 

對比年尾控的華麗風,今次2nd Solo 走色彩斑斕的夏日風,配合動感季節

(題外話,韓國比香港要涼快得多,晚上走在街頭,有點秋天的感覺!)

 

P3  

 

嗨~我是金俊秀~~

 

P4  

 

連座位表都很COLOURFUL~~

 

P5  

 

很是興奮對吧?

 

不過轉過頭,我們的意志力就被挑戰成功

 

Queue  

 

太恐怖了吧? 

 

這還只是隊尾!

 

看到這個情況,剛起床沒有吃過東西的我突然感到有點暈,

 

於是交託稍後就到的秀飯朋友先幫我買手燈,之後拉隊先去填飽肚子

 

(你這個不盡責的秀飯還有面說嗎?)

 

但看到這個壯觀的畫面,內心又是泛起一絲感動

 

我家俊秀被打壓被消失都不是一兩天的事

 

看到一群秀飯仍然不離不棄的守護著俊秀, 不讓俊秀感到孤單

 

想起都會鼻子一酸

 

但肉體軟弱的我們還是先去醫肚子再回來拼過

 

吃飽飽充滿氣力的我們又再回到會場排隊買週邊

 

首先我對今次二輯的styling不太過電,加上真心覺得上次年尾控的週邊比較美,

 

所以我買得不多,主要都是替朋友買的啦

 

但心靈跟肉體一樣軟弱的我,排隊時就被打敗,本來打算只買一款,到最後還是敗上銀包,嗚嗚

 

螢光幕上清楚例明週邊產品資料

 

P4  

 

我臨時追加了俊秀大頭手撥扇一把!

 

*題外話一則,回來後我把MINI 相簿放在辦公桌上,同事D看到大為吃驚問:幹嘛你會拿到俊秀的簽名? 排隊排了多久?

 

突然之間我都來不及反應,心只想這個週邊的質量有這麼好嗎?=.="

 

DSC_0575  

 

週邊附近擺放的大型教主佈景供信徒拍照

 

P7  

 

香港秀飯朋友很有心思做的INCREDIBLE HAT! 漂亮嗎?

 

Hat  

 

她說泰國飯見到此帽的反應比較熱情,搶著拍照,相反韓飯就冷靜得多

 

之後她到秀媽店時得店員賞識留下帽子,下次去巡店時大家要記得多留意嗯!

 

而我手上的INCREDIBLE FAN是飯製的! 質量奇高!!! 我貪心的拿了兩把 (細聲說...)

 

話說韓飯確實教人好生感動

 

早早就到達會場準備應援工作,確實不分種種界限一心一意為俊秀好

 

我相信這就是俊秀繼續走下去的動力泉源

 

今次我們香港秀飯都有出力嗯

 

這就是我們捐贈的大米

 

IMG-20130804-WA0011  

 

回去酒店放好週邊就趕回去會場等開SHOW!(你確定你有趕嗎?)

 

到達時已經五點四十五分(第一晚七點開SHOW)

 

我們買的是VIP STADNING AREA,同區秀飯早早就進場了

 

言語不通的情況下,終於找到導遊工作人員帶我們進場

 

工作人員叫我們兩個兩個排好隊一起走,差在沒有叫我們手拉手呢

 

這是朋友傳給我的照片,我們就是走類似後門的通道進場的

 

IMG-20130804-WA0018

 

 

STANDING AREA比想像中闊,遲進場其實都可以鑽到頗前的位置

 

所以第二晚我們變本加厲,六點開SHOW五點九才到會場:p

 

我們的策略就是 ﹣ 不要鑽到太前

 

站到最前排只有迫的份兒,我見到很多人迫了一會兒就滿身大汗,呼吸困難逃了出來

 

加上擠得太前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兩晚我們都不變應萬變,人擠我站

 

反而清清楚楚輕輕鬆鬆的看完全場

 

場內一張照我都沒有拍到,因為場內捉得超嚴

 

我絕對不想因為一張相而被趕出去

 

這張都是朋友SEND給我的!

 

IMG-20130804-WA0017  

 

話說今次2nd 控有超多便衣捉人!

 

兩個小時的演唱會,我眼見我的AREA每晚都有最少四五個偷拍飯被抓走

 

所以所有FAN CAM都是用血與淚交織出來的! 請鼓掌!

 

還有這次2nd控竟然讓我發現我真的不那麼矮!呵呵

 

也許我在香港看STANDING TICKET看多了,恐怖的經歷夠多

 

(首推LADY GAGA TOUR! 整晚我都沒有見過GAGA一面!!)

 

我從來沒試過STANDING看SHOW看得如此清楚舒服

 

看俊秀看得超清楚好不好?

 

我的俊秀好像又變帥了,嘻嘻

 

一開始由神曲Tarantallegra打響頭炮

 

960e5282b2b7d0a230dcdf4dcaef76094a369a87  

 

當年我因有天而認識俊秀,第一次看Tarantallegra MV時,30秒就STOP了

 

那時候我不明白俊秀何以要以不男不女的造型回歸

 

但今次二輯讓我想明白了

 

當一個歌手差不多消失了兩年的時間,如何以最直接的方法抓緊觀眾的眼球

 

誇張的造型是少不免的

 

起碼都引起話題

 

再說Tarantallegra 的MV看懂了真的超好看

 

每個造型還有舞蹈都是藝術,跟二輯的大路POP風比,更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俊秀呀,你唱到老我都會跟你一起大叫Tarantallegra的!

 

 

 

나 지금 고백한다 (Confession) 找來一個應該不是原唱的不知名女生(OK..我認是我不知道亦沒有研究她是誰) 來個所謂合唱(我頗確定她是咪咀)

 

其實安排她出場是挺無謂的,因為佈景板都比她得到更多關注

 

全場九成女性觀眾為主的演唱會上,這位女生被IGNORED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我感覺到第二晚她只想匆匆唱完趕回後台算了

 

 

之後,俊秀換這套出來的時候我就想大叫,你是練壯了嗎?

 

 

 

這個身型跟MIROTIC時候有得比,真心覺得好MAN

 

 

 

當俊秀移到前面T台時,在燈光映襯下,背著我在半空跳起的一𣊬間,俊秀真的帥呆了

 

 

 

霸氣與力度的表現!

 

 

 

要數真正被電暈了,就一定是FANATSY!

 

有沒有看到 1:25秒 俊秀那一下動作?

 

OH MY GOD SUN!! 

 

簡直驚為天人!!!

 

太太太太可愛了!!!!!!!!!!

 

真的差點即場暈倒

 

 

我對俊秀的服裝一向不感冒

 

但這個白馬王子LOOK真的把我KO了

 

581d69d0f703918f5e71e21a503d269758eec47d  

 

一邊看一邊不停跟蘋咕說:太帥了吧?真的太帥了!!

 

俊秀呀俊秀,希望你真的學懂LESS IS MORE

 

要不你再來一個死神LOOK,INCREDIBLE這個返老還童LOOK就真的不要了

 

正正常常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白馬王子LOOK就把現場所有人秒殺了

 

之後俊秀升到半空唱사랑하나봐,讓我們更近距離的看到他

 

 

第一晚因為沒有地方掛好花籃,所以基本上俊秀是亂派一通,大堆大堆的抛到地下

 

我就把握機會好好的跟俊秀揮手,當然我知道他看不到我

 

他的屁股真的有這麼近,呵呵

 

21765a0fd9f9d72a7cb0c8cdd52a2834369bbbc0  

 

第二晚花籃預先掛好在升降台,玫瑰花的數量大減,令玫瑰花變得更為珍貴

 

當俊秀移到我們的上空時,抛下的玫瑰花正好向著我的方向跌下來

 

有一刻我想過要撲去搶,但那時群情未免太洶湧太瘋狂

 

抱著“留得青山在,哪怕無柴燒”心態的我,惟有白白目送玫瑰花的離去

 

 

 

我跟蘋咕開始學韓文都快半年(不過半年都沒有溫過書)為的是希望到韓國看SHOW時聽得明白JYJ在說什麼東東

 

當然,今次聽不懂的仍然佔九成!

 

但俊秀내 여자라닉까 前叫 누나 舉手我竟然聽得明白呀!大概亦只有這段聽得明白

 

之後俊秀談到的打壓過後重見光明的一段,我是理所當然的聽不懂

 

但現場的秀飯一起大叫사랑해 真的讓我感動到雞毛疙瘩

 

俊秀呀,我也會一起守謢著你的!

 

 

 

這個是為蘋咕寫的

 

我們跟俊浩的緣份都不淺

 

今次他又在我們面前走過

 

每次去看控都例必跟他近距離接觸

 

蘋咕一直都有被他電到OK?

 

 

 

剛下飛機時就收到同事D 說在電視見到俊秀控的新聞,說入面兩首歌他都懂!

 

這全都歸功於我每天在公司日播夜播俊秀的歌呢!

 

我們都說如果同事D去看俊秀/JYJ演唱會應該會超投入, 因為所有歌他都懂!

 

他可以一聽Tarantallegra前奏就說得出是那個MV的呢!

 

 

 

終於來到觀後感

 

於我而言,俊秀2nd solo控是一個很溫暖的秀飯聚會

 

俊秀的表演功架是不用置疑,歌精舞勁是形容俊秀的最佳形容詞

 

秀飯齊心一致都叫人動容

 

不過我期待俊秀在音樂上會有更大的突破,可以走出偶像的局限

 

剛好去韓國之前,我在香港看了陳奕迅的演唱會

 

EASON的唱功不用多說,

 

而整個演唱會的意念和表達手法真的很有驚喜,讓我們一行幾人看到有點目定口呆的情況

 

以俊秀的才華,我認為他應該朝著這個方向走

 

老實說,服役後世界會變成怎樣,沒有人知道

 

也許服役後打壓仍然存在

 

所以我認為俊秀應該通過優秀多元化的音樂去吸引更多新飯,擴闊樂迷年齡層

 

以EASON為例,他的音樂觸動到不同界別的人,什麼年齡的人都喜歡他,男女都欣賞他

 

我不是他的忠實FAN但都會買票進場支持,看他會為我們帶來怎麼樣的表演

 

我絕對相信俊秀有這樣的能力

 

音樂劇的成功證明了俊秀是勇於嘗試的藝術者

 

以他的歌聲和音樂吸納更多新飯,長青的走下去

 

對比一輯,二輯好聽但不耐聽,驚艷感不及一輯

 

老實說俊秀的唱片銷量有基本盤,所以我認為俊秀應該肩負起介紹不同類型音樂的重任,引領秀飯認識更多新音樂

 

俊秀作的曲真的超好聽,所以俊秀呀,你要繼續努力呀!

 

我期待你為我們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

 

終於寫完了,好累...

 

 

 

接下來的下半年,

 

JYJ 今年要合體了!

 

除了韓國,還要來香港去台灣還有我不去的大陸!

 

意味著還有好幾次見到俊秀的機會!

 

YEAH!

 

 

 

 

 

 

 

 

   

 

 

 

 

 

 

 

arrow
arrow

    Oppa!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